【NBA】2022-03-28 湖人VS鵜鶘-NBA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主客分析-湖人VS鵜鶘

主隊-鵜鶘

鵜鶘目前31勝43負,排在西區第十。受傷病影響,Ingram傷停,CJMcCollum成為鵜鶘的得分王,連續10場得分20+。鵜鶘今天打得很辛苦,跟馬刺纏鬥到最後,無奈第四節馬刺一波12:0攻勢讓戰局變得更險惡,鵜鶘奮力直追只可惜還是以4分差輸球,明天主場將對陣湖人力拼保住附加賽最後一席,勢必背水一戰。

鵜鶘目前31勝43負,排在西區第十。受傷病影響,Ingram傷停,CJMcCollum成為鵜鶘的得分王,連續10場得分20+。鵜鶘今天打得很辛苦,跟馬刺纏鬥到最後,無奈第四節馬刺一波12:0攻勢讓戰局變得更險惡,鵜鶘奮力直追只可惜還是以4分差輸球,明天主場將對陣湖人力拼附加賽。
NBA鵜鶘近期數據

客隊-湖人

湖人目前31勝42負,排在西區第九。湖人在上一場比賽中面對76人,最終121-126不敵對手,全隊5人得分上雙。好消息是老詹輪休,估計是為了這場做準備,畢竟搶位戰,一場頂兩場,明天湖人放手一博。距離上一場比賽已有3天之久,全隊具備充足休息時間,體能優勢較大。

湖人目前31勝42負,排在西區第九。湖人在上一場比賽中面對76人,最終121-126不敵對手,全隊5人得分上雙。好消息是老詹輪休,估計是為了這場做準備,畢竟搶位戰,一場頂兩場,明天湖人放手一博。距離上一場比賽已有3天之久,全隊具備充足休息時間,體能優勢大。
NBA湖人近期數據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