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04-03籃網VS老鷹-NBA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昨天聊的魔術和暴龍的比賽成功拿下,最終暴龍客場102比89取勝,本場比賽開局暴龍的防守就非常好,半場僅讓魔術得到46分,暴龍以13分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而下半場回來後魔術一直都沒有找到打開進攻的辦法,第三節也僅是得到17分,儘管第四節暴龍進攻啞火,魔術趁機縮小的比分差距,無奈前三節的落後太大,最終也沒能反超比分,班巴得到隊內的最高分僅15分,雖然暴龍這邊的隊員最高分也只有19分,但是他們多點開花,全隊6人得分上雙,最終取得了比賽的勝利。今天我們來聊一下老鷹和籃網的這場比賽。

客隊-籃網

籃網近六場比賽只打出3勝3負的戰績且是勝負相間出現,儘管歐文和杜蘭特基本都能撐住場面,但球隊近期由於傷病問題導致板凳深度嚴重缺失,兩人上輪甚至都打了45分鐘之久,加上這場比賽塞斯庫裡也可能缺陣,籃網的輪換問題可能會更加明顯。上一場比賽籃網坐鎮主場119比120惜敗公鹿,本場比賽雙方一直處於很焦灼的狀態比分一直沒有拉開,末節關鍵時刻字母哥命中了絕平三分將比賽拖入了加時,加時賽最後杜蘭特錯失絕殺球遺憾輸掉比賽,此役杜蘭特和歐文均出場45分鐘,板凳深度不足以及輪換陣容問題依舊是他們目前最大的問題。

主隊-老鷹

老鷹目前已經憑藉著這波搶分勢頭追平身前的黃蜂和籃網,距離第七的騎士只有2個勝差,仍然有希望直接進入季後賽,因此戰意並不會太低。上一場比賽老鷹坐鎮主場131比107大勝騎士,本場比賽老鷹從開局一直領先到最後,由於騎士缺少艾倫之后防守效率明顯下滑,根本抵擋不住最近進攻段活力十足的老鷹,此役特雷楊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而首發出場的赫爾特也有23分入帳幫助球隊拿下四連勝。

籃網VS老鷹 NBA賽前預測

雙方在此前的三場交手中籃網均是取得了勝利,心理上佔據優勢,儘管籃網現在面臨很大的陣容輪換問題,但是在面臨這一場關鍵的卡位賽時,杜蘭特和歐文一定會活力全開,本場賽事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其他NBA賽事分析:
NBA 4月3日 76人VS黃蜂
NBA 4月3日 尼克VS騎士
NBA 4月3日 公牛VS熱火
NBA 4月3日 勇士VS爵士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