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04-4尼克VS魔術-NBA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主隊-魔術

魔術目前取得20勝58負的戰績,排名聯盟倒數第一,他們本賽季明顯就是擺爛到底了,即使狀元富爾茨復出之後,也都是控制上場時間,而且雖然瓦格納、薩格斯和溫德爾卡特等球員表現不俗,但是偶爾會被放入傷病名單當中,球隊很明顯就是不太想贏,想維持聯盟倒數去博取高順位選秀權。上一場比賽魔術坐鎮主場89比102不敵暴龍,本場比賽魔術的進攻端火力被完全限制住,首發五虎當中有四名球員得分沒有上雙的,只有班巴得到15分,很明顯球隊的進攻端表現真的是很差。

魔術近期狀態
魔術近期狀態

客隊-尼克

獨行俠目前47勝29負,排在西區第四。獨行俠交易波神後,實力並沒減弱。今天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尼克在不敵黃蜂終止四連敗後現在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了,他們最近的勢頭明顯有所好轉,但是無奈前期挖的坑太大,球隊近期明顯在防守端放鬆了不少,而且也沒有再刻意降低比賽節奏了,所以近期尼克的得分和失分都有上漲。在蘭德爾缺席比賽時,尼克內線缺少進攻球員,外線的巴雷特、富尼耶會大量的出手三分球,對於得分也會有所提升。今天尼克坐鎮主場101比119不敵騎士,本場比賽上半場尼克的表現還不錯,但是到了下半場全隊手感冰涼,下半場他們只得到41分,巴雷特全場發揮不佳18投僅4中得到12分。尼克又要開始考慮重建,今年應該也會重新考慮蘭德爾和巴雷特的合同,在此之前,合理保護可以交易的球員是非常重要的。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