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3/13 騎士 VS 公牛 -賽前分析

NBA美國職籃
騎士vs公牛
03/12 09:00

主客隊賽前分析

主隊分析

公牛隊終於在上場比賽中戰勝了活塞隊,同時球隊也終於終結了五連敗,雖然連敗已經結束但是公牛隊的情況依然不妙。由於熱火、76人和塞爾蒂克等球隊近期的表現都十分的出色,現在公牛隊的排名已經從東區第一下滑到了東部第四位,並且排在第五的塞爾蒂克隊的勝場數也已經和公牛隊持平,如今公牛隊東區前四的位置已經不保。

獨行俠

客隊分析

騎士在今天面對熱火的比賽里最終以105-117不敵對手,但是全隊有4人得分上雙了,Garland雖然投籃不准,但是也得到了全隊最高的24分10助攻的兩雙盤口,Mobley頂替Allen打的不錯也得到了19分,Markkanen和Love都有10多分的進賬。這場比賽以開始騎士的進攻狀態是比較低迷的,靠著後面一直在追分,直到比賽結束也未能追平。明天球隊將要背靠背客場挑戰公牛,球隊在體能方面將處於劣勢的一方。

火箭

綜合分析

本場比賽公牛讓3.5分給騎士,這樣看來公牛的拉文是要缺席了,這幾場Lavin還是受到了膝傷的困擾,突破都沒有這麼犀利了。明天少個Lavin,公牛這樣就佔不到騎士背靠背什麼便宜。兩個隊伍近期表現都是不好,同樣的敗多勝少排名下滑嚴重,大小分方面開出220.5分,Lavin不打的情況下居然開的比上次還高,原因有幾點,騎士的Allen傷了以後,護框能力大大下降,球隊無奈只能用進攻填補,所以小分王的騎士近期的比賽失分已經很嚴重,讓熱火得117、讓溜馬得124、讓黃蜂得119、讓76人得125分,這不是原先騎士的防守水平,綜合現在這種狀況,本場建議大分。

加入好友

趕快加入我們?
每日免費賽事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