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10/8獨行俠VS快艇-賽前分析

alt

今日推薦
NBA-熱身賽
獨行俠VS快艇
10/09 08:35

獨行俠首場比賽擊敗了爵士,兩位年輕的核心在比賽都有不錯的發揮,尤其是Luka Dončić,個人就砍下了19分6籃板5助攻,10投8中的效率,不過Dennis Smith和Dwight Powell等球隊重要角色球員沒有出戰,明天會不會出戰依舊是個疑問。

快艇上一場比賽不敵國王,前面兩場比賽拿到一勝一負,球隊的表現不算太好,Paul George在與國王的比賽出戰,狀態一般,只得到了9分,Kawhi Leonard因傷沒有出戰,預計將會缺席不少的例行賽,而Eric Bledsoe兩場比賽表現都比較差,對於快艇來說是不小的劣勢。

alt

本場比賽盤口開出獨行俠主讓3.5分,兩隊目前都沒有完整的陣容出戰,不過獨行俠在雙核都能出戰的情況下,多少還是更值得被看好,快艇今夏的陣容變化還是比較多,尤其是角色球員的變動較大,因此球隊仍然需要足夠的時間來磨合,本場還是更看好獨行俠讓分主勝打出。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獨行俠-3.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猶豫
加入免費賽事分析官方LINE
更多精彩賽事免費分享給你!
立即點擊下方加入好友
或LINE ID:@856biwyz

加入好友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