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分析】MLB 2022-04-12守護者VS皇家–玩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例行賽最終戰,籃網今天在主場迎戰溜馬,杜蘭特(Kevin Durant)繳出20分、10籃板、16助攻大三元成績,幫助球隊以134:126力克溜馬,收下4連勝。明天NBA休戰一天,今天讓我們來聊聊明天MLB美國職棒由守護者對上皇家的比賽。

客隊-守護者

守護者隊在周日以17-3大比分差順利拿下本季首勝,也是與皇家系列賽的首勝,但是否能繼續保持良好打線還是個大問號。明天守護者將派出先發為亞倫‧希瓦爾,希瓦爾在熱身賽的表現還算不錯,熱身賽出戰3場,主投10局被敲出6支安打外加一發全壘打,防禦率3.60,中規中矩的表現不算太差。

MLB-04-12-守護者-玩運彩賽前分析
MLB-04-12-守護者-玩運彩賽前分析

主隊-皇家

皇家上一場比賽以14分大敗給守護者,但以兩勝一敗的開季表現來說還算不錯。但除了上一場比賽一口氣丟失18分,賽場比賽94個打數僅擊出18支安打,團體打擊率0.191差點就掉到聯盟墊底,能否重建打線會是皇家目前的難題。明天先發投手將派出赫南德茲(Carlos Hernandez),赫南德茲去年的WHIP為1.346平均每局都有1.3位打者上壘的表現確實不太好看,熱身賽投了3場就吞下2場敗投,明天能否壓制住守護者的打線將會是左右比賽的關鍵。

MLB-04-12-皇家-玩運彩賽前分析
MLB-04-12-皇家-玩運彩賽前分析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