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分析】NBA 2022-04-13籃網VS騎士–玩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客隊-騎士

騎士在例行賽最後一場以133:115擊敗公鹿,球隊結束3連敗,不過上場的勝利含金量不高。例行賽末段,騎士在客場的發揮非常糟糕,近9場客場賽事輸掉7場,在阿倫無法上場的情況,騎士這隻年輕隊伍的不穩定,直接全被展露出來。

NBA-04-13-騎士-玩運彩賽前分析
NBA-04-13-騎士-玩運彩賽前分析

主隊-籃網

最後一場比賽,籃網以134:126擊敗溜馬,球隊以4連勝結束自己的例行賽之旅,在歐文轉為正職後,籃網的火力輸出直接升檔,另外小庫裡因為左腳踝疼痛、德拉季奇因為防疫規定,均缺席了幾場比賽,此役有望迎來復出。需注意籃網最近10場比賽有多達7場輸掉盤口,球隊的走勢比較低迷。

NBA-04-13-籃網-玩運彩賽前分析
NBA-04-13-籃網-玩運彩賽前分析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