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NBA東區決賽 2022-05-28 熱火 VS 塞爾蒂克-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NBA東區決賽 2022-05-28 熱火 VS 塞爾蒂克 賽事分析
【運彩分析】NBA東區決賽 2022-05-28 熱火 VS 塞爾蒂克-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塞爾提克25日在東區冠軍戰場上以93:80再次擊敗熱火,目前系列賽3:2戰取得聽牌優勢。綠軍主力得分手塔圖姆雖然命中率不高,但還是打出了準大三元的表現,職業生涯季後賽總得分也突破了1500分大關,成為繼科比之後第二年輕的球員。塔圖姆今年才24歲,實屬不易。明天將繼續對決,讓我們針對 運動彩券 做進一步的分析。

相關文章:【NBA東區決賽】繼偶像柯比 塔圖姆季後賽得1500分創歷史第二年輕紀錄

台灣運彩分析-熱火

熱火上輪比賽以80:93不敵塞爾提克,系列賽走勢不太理想。阿德巴約拿到全隊最高的18分10籃板,文森特貢獻15分,巴特勒則有13分入賬。受到傷病的影響,巴特勒已經連續多場比賽在進攻端低迷,現在熱火最能倚仗的只能是巴特勒,其他人的穩定性都不夠,如果接下來的比賽巴特勒不能迅速找回狀態,那麼熱火真的要兇多吉少了。

運彩免費賽事分析預測
點擊圖片立即加入官方LINE@:bit.ly/allsport888

台灣彩券推薦-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上場比賽以93:80擊敗熱火,率先拿到系列賽賽點。杰倫布朗拿到全隊最高的25分,塔圖姆貢獻22分12籃板,霍福德則有16分入帳。塞爾提克的陣容厚度讓他們在這輪系列賽的後段還是可以排出七人輪換,而且基本上大部分主力都是健康的,防守一直是塞爾提克的看家本領,也在這兩場比賽中展現了出來,只要保證好自己的常規進攻,塞爾提克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運彩 綜合分析

指數方面各大主流機構均開出塞爾提克讓8.5的指數,雙方打到現在的階段,完全就靠球員的意志力和身體狀態在堅持了,熱火這邊球員年齡比較大,而且或多或少都有傷病問題,在如果高強度的比賽中,確實會處於劣勢,現在塞爾提克已經看到了晉級總決賽的希望,年輕人越打這種比賽越興奮,因此,明天的比賽,看好塞爾提克順利拿下熱火,挺進總決賽。

本場推薦:塞爾蒂克 讓分 -8.5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運彩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