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NBA西區決賽 2022-05-27 獨行俠 VS 勇士 賽事分析

【運彩分析】NBA西區決賽 2022-05-26 獨行俠 VS 勇士 賽事分析
【運彩分析】NBA西區決賽 2022-05-26 獨行俠 VS 勇士 賽事分析

2021-22 NBA 西區決賽 G4 昨日(25 日)在美國航空中心繼續進行。達拉斯獨行俠在主場對陣金州勇士隊的比賽。小牛前3節三分球彈如雨下,且第4節面對勇士的兇猛攻勢,獨行俠依然守了過去,以119比109獲勝,拿下系列賽首勝,將比分扳成1勝3負。

相關文章:【NBA西區決賽】獨行俠背水一戰 轟炸20顆三分拿下勝利 系列賽扳成1比3

客隊 獨行俠 分析

獨行俠用一場勝利為自己的季後賽之旅續費,G4的爭奪對於總比分0-3落後的獨行俠來說就是背水一戰,好在球員們眾志成城紛紛站出來,這場比賽除了砍下30+14+9的東契奇和輔助手布倫森外,其餘的角色球員也紛紛站出來,芬尼-史密斯砍下23分僅比前三場總得分少1分,上一場10投0中的布洛克也及時調整命中6記三分砍下18分,替補席上丁威迪和克萊伯也有穩定輸出,可以說這場胜利是所有人努力得到的。

運彩免費賽事分析預測
點擊圖片立即加入官方LINE@:bit.ly/allsport888

主隊 勇士 分析

在西區決賽之前,我們看到過去兩輪系列賽勇士離譜的失誤,特別是面對灰熊,不可否認灰熊的防守強度大,但是季后賽走到現在的球隊,都是攻防水準不錯的,獨行俠並不比灰熊的防守差。但是本輪系列賽到目前,勇士的失誤平均控制在11.5個,而上一輪面對灰熊場均失誤在17.2個,這個差距是巨大的,我們承認勇士絕對是一支經驗豐富的球隊,肯定在一定程度上能控制自己的失誤,但是像這樣誇張的變化,是需要留意反彈的,並且在過去幾場,勇士的失誤還在減少,上一場只有9個失誤,這是極不正常的現象。

綜合分析

本場總分給到215,相比上一場再次上調1分,系列賽前面兩場比賽基本維持在214,但是後面總分有一點摟不住,一度上調到218左右,但是上一場比賽的回調下,再次打出不錯的進攻效率,本場比賽卻再次順應上一場比賽趨勢上調1分。我們還是對比今天結束的熱火和塞爾提克比賽,總分直接下調到203左右 ,說明什麼,說明機構對於東區決賽的防守強度和進攻效率有基本判斷就是防守強度大,進攻效率不會高。本場看好應是小球打出。

本場推薦:全場大小 216 小分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更多 賽事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