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03-25巫師VS公鹿-NBA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主客分析-巫師VS公鹿

主隊- 公鹿

公鹿的大洛佩斯回歸後不僅為球隊帶來內線的屏障,也減輕了字母哥防守的壓力,而且大洛良好的卡位也能幫助球隊的籃板,上場字母哥拿下了17個籃板;本輪米德爾頓繼續缺席,但在主場,對於字母哥來說,沒有米德爾頓,自己能多刷一些。畢竟還有霍樂迪跟大洛的輔助,實力依舊。

NBA公鹿

公鹿目前45勝27負與76人、塞爾提克並列東區第2,上一輪主場126-98大勝公牛,近10戰更是贏下了其中8場,整體表現相當出色。字母哥出戰的比賽和字母哥沒有出戰的比賽,公鹿簡直判若兩隊。這次面對巫師應該怎麼樣呢?本賽季米德爾頓的進攻排隊內第三,場均得分排第二,他的缺席對陣容有影響。

客隊- 巫師

巫師上場97分打的還是火箭,庫茲馬缺席進攻重心變成了波爾津吉斯,波爾津吉斯本賽季場均20.8分,三分命中率30%,上場打火箭22分,三分3中0,巫師本賽季高開低走,比爾賽季報銷後,球隊早早失去了衝擊季後賽的希望,丁翁迪被交易,波爾津吉斯加盟。

NBA巫師

巫師目前取得了30勝41負的戰績,暫列東區第11位,上一輪客場97-115大敗西區墊底的火箭,在一度領先23分的情況下,下半場被對手轟出64-34的攻擊波,淨負30分,球隊整體狀態令人堪憂。巫師現在真正的核心一個沒有。近10場缺少比爾的成績是2勝8負,場均輸10.6分。本賽季巫師的路已經窄了,但鉑金證明自己的路卻越走越寬了。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其他NBA賽事推薦:
NBA 3月25日 騎士VS暴龍
NBA 3月25日 溜馬VS灰熊
NBA 3月25日 公牛VS鵜鶘
NBA 3月25日 太陽VS金塊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