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04-01公鹿VS籃網-NBA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主隊-籃網

籃網本賽季大概率需要打附加賽了,Irving已經能夠出戰主場的比賽,這對於籃網全隊來說是一件極其開心的事情,和黃蜂的比賽是Irving主場首秀,但發揮不佳,但是對陣活塞他迅速完成反彈,本賽季目前取得40勝36負暫居東區第8,籃網隊上一場主場130-123拿下了活塞隊,近11場比賽取得8勝3負,球隊的狀態有所提升。

客隊-公鹿

公鹿經過上一場和76人的強強對決後,穩固了球隊在東區的排名,目前47勝28負位居東區第二,落後東區第一的熱火一個勝場,但也僅僅領先身後的綠軍、76人一個勝場,在例行賽結束前東區前四的排名可能隨時變化。這支衛冕冠軍在全員回歸後再度展現恐怖的統治力,Portis、Ibaka、Lopez幫字母哥分擔了大部分防守壓力,而Holiday則將球隊組織起來。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其他NBA賽事分析:
NBA 4月1日 七六人VS活塞
NBA 4月1日 騎士VS老鷹
NBA 4月1日 快艇VS公牛
NBA 4月1日 湖人VS爵士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