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04-02暴龍VS魔術-NBA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客隊-暴龍

暴龍目前已經甩開身後的騎士2.5個勝場,而距離身前的公牛也僅有0.5個勝場差距。球隊目前排兵布陣上面真的是非常齊整,特別是首發陣容方面很穩定,包括特倫特、阿努諾比等多個點都已經是回歸了。球隊現在肯定是每場全力爭勝,沒有任何人想掉到東區第7,在附加賽首輪對陣籃網,所以暴龍的戰意不用擔心。

上一場比賽暴龍主場125比102大勝灰狼,本場比賽開局暴龍攻防兩端打得併不好,首節輸給了對手10分之多,但是第二節開始他們進攻端迎來了復甦,單節得到42分,並且下半場他們限制對手僅得到42分最終取得了比賽的勝利,小特倫特復出後的的第二場手感火熱,本場比賽砍下隊內最高的29分幫助球隊拿到4連勝。

NBA-0402-暴龍
NBA-0402-暴龍

主隊-魔術

魔術本賽季處於重建期,所以也沒有什麼戰績要求可言,雖然隊伍中有多達六人的場均得分達到了兩位數,但是最高的安東尼也只不過是16.8分。目前球隊的陣容不算穩定,一直在調試陣容,小卡特剛剛複出的一場,拿到15+12+6的全面數據,似乎狀態不錯。

上一場比賽魔術客場作戰110比127不敵奇才,本場比賽開局魔術打得還是不錯的,第一節結束時領先了對手7分,但第二節開始他們防守不足的缺點慢慢展現了出來,沒有人能夠在防守端很好的限制對方的核心球員波爾津吉斯,最終遺憾輸掉了比賽,此役瓦格納得到隊內最高的28分,替補出場的狀元富爾茨也有19分入帳。

NBA-0402-魔術
NBA-0402-魔術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其他NBA賽事分析:
NBA 4月2日 獨行俠VS巫師
NBA 4月2日 溜馬VS塞爾提克
NBA 4月2日 國王VS火箭
NBA 4月2日 太陽VS灰熊
NBA 4月2日 灰狼VS金塊
NBA 4月2日 鵜鶘VS湖人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