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04-07獨行俠VS活塞-NBA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主隊-獨行俠

獨行俠最近進入到連續的客場之旅,防守出現了下滑,他們的戰術顯然出錯了,球隊試圖加快比賽節奏,減少陣地戰來減輕球員的體能消耗,但他們自身的節奏卻因此被打亂了,此前更是輸給巫師32分之多。球隊現在的短板在於在於太過依賴後場,包括東契奇和布倫森這些點,其他球員表現並不是太好。上一場比賽獨行俠客場挑戰衛冕冠軍公鹿隊,東契奇全場砍下32+8+15的準三雙戰績帶領球隊取勝,東契奇也已經連續五場比賽砍下30+戰績。

NBA-0406-獨行俠

客隊-活塞

底特律活塞本賽季取得47勝27負的戰績,排名東區第14,場均得分104.6分,場均失分111.9分。活塞本賽季的任務就是繼續擺爛,球隊的戰績也是很合理地排在東區倒數的位置。球隊在賽季的後半程其實表現不錯的,主要是球隊的防守較好,最近也是拿到了三連勝。上一場比賽活塞客場挑戰溜馬,本場比賽活塞在坎寧安、格蘭特以及巴格利等大部分主力沒有出場的情況下仍然是取得了勝利,活塞全隊7人得分上雙,薩迪克貝出場僅22分鐘手感火熱的砍下31分帶領球隊拿下三連勝。儘管活塞本賽季的戰績不盡如人意,但是全明星賽後他們表現了自己的韌性,經常會給一些強隊製造麻煩,他們目前就是圍繞狀元坎寧安建隊,這支年輕球隊未來還是值得期待的。

NBA-0406-活塞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