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03-27馬刺VS鵜鶘-NBA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主客分析-馬刺VS鵜鶘

主隊-鵜鶘

鵜鶘目前31勝42負,排在西區第九。鵜鶘上一輪109-126大勝公牛,球隊近期表現相當不錯,排名也衝到了西區第9,和湖人持平。現在西區搶位戰很是激烈,湖人、鵜鶘、馬刺都有機會爭奪附加賽入場券。明天對戰馬刺將會是場惡戰。

NBA鵜鶘
NBA鵜鶘

客隊-馬刺

馬刺目前29勝44負,排在西區第十一。馬刺在上一場比賽中面對拓荒者,球隊最終以133-96大勝對手。球隊近期的狀態逐漸開始回暖,目前取得一波2連勝,球隊依舊為了附加賽而努力。明天將客場挑戰鵜鶘,兩隊前幾天有過一次交手,馬刺大敗給對手。

NBA馬刺
NBA馬刺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