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04-09尼克VS巫師-NBA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昨天聊的公鹿和塞爾蒂克的比賽比較可惜,最終公鹿主場127比121以6分領先優勢取得勝利,在排名上也是反超塞爾蒂克成為東區第二。本場比賽在塔圖姆缺席的情況下塞爾蒂克打得還是比較頑強的,上半場落後對方十分,第四節一度反超了比分,但是最後還是無奈輸掉了比賽,斯瑪特砍下隊內最高的29分,杰倫布朗拿到22+10+11的三雙戰績難救助。而公鹿這邊字母哥和霍樂迪分別得到29分帶隊上升至東部第二。今天我們來聊一下巫師和尼克的比賽。

主隊-尼克

作為上賽季的東區前列球隊,尼克本賽季難以延續狀態,目前他們在培養更多的年輕球員,戰意不會差,但是進攻端表現真的是很不穩定,當家球星蘭德爾也高掛免戰牌。尼克這個賽季可謂是不如意,弄來了4屆全明星肯巴沃克,本想著與蘭德爾搭配,能在東區一展拳腳,可沃克狀態下滑太嚴重導致尼克隊的戰績一直處於不上不下。所以決定未來怎麼走,尼克還是處於一個比較迷茫的階段,而有傳聞表示蘭德爾開始逼宮想要離開尼克,可以預計這支財大氣粗的球隊夏天又要開始換血了。

NBA-04-09-尼克-運彩賽前分析

客隊-巫師

巫師上一場比賽客場103比118不敵亞特蘭大老鷹,本場比賽可以看出巫師由於連續客場原因體力明顯不足,上半場他們還可以對手打得有來有回,半場僅落後2分,但是整個下半場他們僅得到38分,無奈輸掉了比賽,波爾津吉斯全場砍下26+18的大號兩雙。不過有利的就是此前的4連主場賽程,他們打出了3勝1負的表現,包括最近的2個主場全部拿下。他們這段時間進攻點算是有在慢慢調整,儘管得分上雙的球員不多,但是他們還有機會迎來多位球員的爆發,並且波爾津吉斯最近的進攻狀態也是有所回升。

NBA-04-09-巫師-運彩賽前分析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