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04-11 籃網VS溜馬 – NBA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昨天灰熊和鵜鶘的比賽比較可惜,最終灰熊主場141比114大勝鵜鶘,本場比賽莫蘭特復出,灰熊在進攻端活力全開,鵜鶘根本招架不住灰熊的進攻,上半場灰熊就以17分的領先優勢結束,而到了第三節鵜鶘的並沒有做出有效的防守調整,第三節單節灰熊狂砍55分,比賽也早早的失去了懸念,此役莫蘭特出場26分鐘得到21+4+9的戰績率隊拿下比賽。今天我們來聊一下籃網和溜馬的比賽。

【NBA】籃網VS溜馬 – 運彩賽事分析

主隊-籃網

籃網這段時間有著出色的排兵布陣,雖然德拉季奇出戰成疑,不過塞斯庫裡上場比賽已經回歸,這對於球隊自然是好事來的,而且他們有機會拉開與騎士隊的勝場差距,戰意肯定是不會差的。上一場比賽籃網坐鎮主場118比107戰勝騎士,本場比賽上半場籃網以8分的領先優勢暫時領先,到了第三節騎士隊開始反撲,在加蘭的帶領下他們一度反超了比分,但是到了第四節杜蘭特再次死神降臨,連續得分完成對比賽的收割,此役籃網首發五人得分全部上雙,杜蘭特得到全場最高的36分帶領球隊追平了與騎士排位名次。

NBA-04-11-籃網-運彩賽前分析
NBA-04-11-籃網-運彩賽前分析

客隊-溜馬

溜馬最近兩場對戰76人的比賽中,他們場均可以得到121分,但是失分卻也高達132分,並且最近的7場比賽對手得分都超過了120分,其中4場比賽得分超過130分,可以看出他們近期的防守有多糟糕。今天溜馬客場再次挑戰76人,最終120比133輸掉了比賽,本場比賽開局溜馬的防線就被恩比德和哈登的組合撕碎,第一節就落後14分之多,直到比賽的最後他們也沒能追上比分。目前由希爾德、哈利伯頓以及布羅格登組成的後場組合具有不錯的進攻能力,如何改善防守段的不足是他們下個賽季需要考慮的。

NBA-04-11-溜馬-運彩賽前分析
NBA-04-11-溜馬-運彩賽前分析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