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基里歐斯曝當年看衰梅德維夫

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由於傷勢缺席本屆澳網,坐上轉播台擔任球評,表現他的絕佳口才,昨日表示其實生涯初期並沒有預料想到俄羅斯前球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會成功。

網球/基里歐斯曝當年看衰梅德維夫
網球/基里歐斯曝當年看衰梅德維夫

基里歐斯:他技巧那麼爛不可能成功

昨日基里歐斯在地主希望德米納爾(Alex de Minaur)與俄羅斯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之戰轉播過程中,被問到與青少年時期落差最大的選手,提到當年對梅德維夫的第一印象。

基里歐斯憶起,當時他在一場比賽中以直落二擊敗這位俄國同世代好手,「我在青少年時期很強,然後他的表現真的很糟糕,技巧大概是我看過最爛的,我當時很直接地就說,這傢伙應該要直接放棄才對,他不可能會成功的,但現在的他拿過大滿貫、登上過世界球王。」

「真的很有趣,他這個人也很瘋,反正這整件事太瘋狂了,」基里歐斯直言自己當年沒有眼光,「現在梅德維夫在最頂尖的舞台上也能如魚得水,這是青少年時期的我始料未及的。」

基里歐斯生涯與梅德維夫交手過 5 次、拿下 4 勝,對戰上確實佔據優勢,但日前天賦橫溢的他僅在溫網拿過亞軍,最佳排名 13 ,成就遠遠不及他當年看不上眼的梅德維夫。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