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31歲捷克前球后女將普莉絲可娃萌生退意

只有 31 歲的前球后捷克女將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已有退意的念頭,當她提及身體狀態已隨著年齡帶來的改變之外,也與大家分享自己對女子網壇的看法,她指出,現在的水準並不如過往。

網球/31歲捷克前球后女將普莉絲可娃萌生退意
網球/31歲捷克前球后女將普莉絲可娃萌生退意

普莉絲可娃談女子網壇一面倒不如過往

普莉絲可娃在四大滿貫女單賽事都打進過 4 強,最佳成績是 2021 年溫網和 2016 年美網亞軍,但近年來由於傷勢困擾,目前世界排名跌落至38名。

關於有退意的這個念頭,普莉絲可娃表示,由於身體隨年齡增長,與過往相比之下,更容易感覺到疲累,「但我不會說再戰 2、3 年是不可能,也可能明年就是我最後一年,我會繼續打球,然後最後再評估看看。」

談及當前的WTA女網的發展,普莉絲可娃說明,現在並非完全理想化,不過有影響力的球員確實能起到作用,像是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和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都有很強的個人魅力,尤其是在商業市場,「我覺得不能把現在的女網跟她們比較。」

普莉絲可娃也有說道,「依目前的形勢下來看,WTA其實並沒有幫球員太多,也沒有推廣到位,現在的女子網球像是一邊倒,不像以前很多人有競爭力,當我打得不錯時,這些大牌球員還在打,不過那時整體水準都要更高。」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