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傻眼!免費送2分 獨行俠守錯籃框 庫班暴怒還原現場

西部排名第9的獨行俠,今日在主場迎戰第6的勇士,上演了季後賽卡位的關鍵戰役,不過獨行俠最終以兩分敗給客場戰績不好的勇士,且在比賽中還上演全隊守錯邊送分的荒唐狀況。

NBA傻眼!免費送2分 獨行俠守錯籃框 庫班暴怒還原現場
NBA傻眼!免費送2分 獨行俠守錯籃框 庫班暴怒還原現場

獨行俠最終以2分敗給勇士

事發在比賽第三節末,當時情況是喊完暫停後由勇士發底線球,但獨行俠全隊竟然完全守錯邊,讓喬丹普爾(Jordan Poole)輕鬆把球傳給凱文魯尼(Kevon Looney)灌籃得分,等於免費送給勇士兩分,恰巧的是獨行俠最終就是以兩分敗給勇士。

不過獨行俠這波防守並非恍神所導致,球隊老闆馬克庫班(Mark Cuban)還原現場,表示在喊暫停前,裁判將球權判給獨行俠,但暫停中途卻改判給勇士而未告知球隊,對此庫班在推特上怒轟,說裁判已經看到獨行俠準備進攻,卻沒有提醒球權改判,而是直接讓勇士發底線球得分。

庫班在推特上寫道:「那兩分隊比賽很重要,這可能是NBA史上最爛的判決錯誤,他們要做的就是告訴我們(球權改判),但他們沒有這樣做。」

獨行俠在比賽後已經送出抗議,如抗議成功,比賽將要從這波攻守開始重打,不過預期推翻的機率很低。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