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金塊約柯奇無人能擋拿下 41 分 11 籃板 7 助攻

今日西區前 2 的金塊與灰狼正面交鋒,約柯奇(Nikola Jokic)拿下 41 分 11 籃板 7 助攻的統治級數據,帶領金塊以 116:107 的比分打敗灰狼,金塊教頭馬龍(Michael Malone)坦言,當今聯盟沒有球員能一對一守住約柯奇。

NBA/金塊約柯奇無人能擋拿下 41 分 11 籃板 7 助攻
NBA/金塊約柯奇無人能擋拿下 41 分 11 籃板 7 助攻

灰狼愛德華:約柯奇看起來很難守

約柯奇面對聯盟防守效率第 1 的灰狼,全場 20 投 16 中,高效率的砍進 41 分,對此馬龍指出,「約柯奇總是進行身體碰撞,不會迴避,戈貝爾(Rudy Gobert)有天會成為名人堂球員,他會被視為這代最佳防守者,這正好說明約柯奇有多偉大,我不認為NBA有人能一對一防守約柯奇。」

灰狼球星愛德華(Anthony Edwards)被問到防守約柯奇有多難,他回覆,「我不知道,我不用防他,但看起來很難,這人真的沒辦法防守。」愛德華還稱讚約柯奇的防守能力,「他一直擋住前往籃下的路徑,所以我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投籃。」

上季約柯奇敗於 76 人中鋒安比德(Joel Embiid),無緣MVP三連霸,今年他再度成為大熱門,這場比賽有望幫他加分,不過約柯奇謙虛說道「我認為我打得很好,這支球隊打得很好,聯盟中有許多人打出非常棒的比賽,有幾個人該拿這個獎。」

依照「FOX Sports」網站數據統計,目前MVP前三熱門依序分別是約柯奇、獨行俠後衛唐西奇(Luka Doncic)及雷霆一哥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前綠衫軍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則發文表示,「約柯奇今晚鎖定MVP。」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