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日籍投手今永昇太大聯盟首秀創多項紀錄

今永昇太今年30歲,休賽季以4年53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小熊隊。他在對戰科羅拉多洛磯隊(Colorado Rockies)的首次亮相中,前5局的表現幾近完美,僅因隊友失誤讓1名打者上壘,而且中段更有長達5.2局的無安打表現。

MLB / 日籍投手今永昇太大聯盟首秀創多項紀錄
MLB / 日籍投手今永昇太大聯盟首秀創多項紀錄

MLB / 今永昇太在芝加哥小熊隊初登板亮相

到了第6局上半,今永昇太在取得2個出局後被洛磯隊的外野手布雷克曼(Charlie Blackmon)擊出首安,打破了無安打的紀錄。儘管稍有失分危機,但他隨即以第9次三振解決局勢,展現出興奮的情緒。退場時,全場球迷也為他送上了起立的掌聲。

今永昇太的出色表現不僅幫助球隊取得勝利,還創下了多項紀錄。據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統計,他在這場比賽中讓洛磯隊的打者20次揮空,是大聯盟自2008年以來初登板投手中排名第三的。

此外,他的5.2局無安打表現也追平了小熊隊在活球時代(1920年以後)的紀錄,與1996年的特勒馬可(Amaury Telemaco)並列。他也追平了自1901年以來在初登板中無保送、無失分情況下投出最多三振的紀錄(9次),與2018年的前中信兄弟洋投金安(Nick Kingham)同樣保持這項紀錄。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