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大谷翔平狂飆三連長打,道奇4:2擊敗雙城

大谷翔平連續三場發揮搶眼,連續打出長打表現。 在昨天的比賽中,他在8日的最後兩個打席分別擊出三壘安打和二壘安打,而在9日比賽的首個打席又敲出了一記二壘安打,實現了跨場連續 三個打席都敲出長打的壯舉。 此外,他在這場比賽中還額外擊出本季第三轟,連續五場比賽都有雙安表現。

PLG聯盟季中裁判及教練團講習會議:促進裁判與教練團共識
PLG聯盟季中裁判及教練團講習會議:促進裁判與教練團共識

MLB / 大谷翔平連續五場雙安,昨日比賽破題敲出本季第三轟

在比賽的第一局上半,大谷翔平在2好2壞的局面下面對一顆93英里的四縫線速球,將球打過了雙城中外野手的頭頂,形成了一記二壘安打 ,幫助道奇攻佔了二、三壘的有利局面。 緊接著,下一位打者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打出了高飛犧牲打,幫助道奇率先得分。

到了第三局上半,大谷翔平的第二個打席也是擊向中外野,但這次卻被對方接殺,中斷了他的跨場連續打席安打紀錄。 而在下半局,春訓期間曾短暫效力於道奇的馬格特(Manuel Margot)炸裂出一記兩分砲,使雙城以2:1逆轉了比賽局勢。

到了第六局上半,大谷翔平又一次成為了這個半局的首位打者,他再次敲出了本場比賽的第二記二壘安打,幫助道奇連續三名打者敲安,追平了比分。 而在第七局上半,奧特曼(James Outman)敲出了本季的首轟,讓道奇以3:2反超比數。 在兩個出局的情況下,大谷翔平面對一好二壞的局面,擊出了一記飛往左外野看台的陽春砲! 這場比賽他出場五次,打出了三次長打,最終道奇以4:2擊敗了雙城。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