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獨行俠簽下2020年灌籃大賽擊敗高登的瓊斯,強化防守實力

在2020年灌籃大賽中擊敗亞倫·高登(Aaron Gordon),奪得灌籃王稱號的小德里克·瓊斯(Derrick Jones Jr.)終於找到了新東家。 他將與獨行俠隊簽訂一份為期一年的合同。

2020年灌籃大賽擊敗高登的瓊斯加入獨行俠,強化防守實力
2020年灌籃大賽擊敗高登的瓊斯加入獨行俠,強化防守實力

瓊斯與獨行俠簽下一年合同,增加前場深度

根據知名記者沙姆·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獨行俠將以一年合同簽下瓊斯。 這份合同是全額擔保的,金額尚未公開。

身高198公分的瓊斯落選,但他已經在聯盟效力了7個賽季。 他曾效力過太陽隊、熱火隊、開拓者隊和公牛隊。 上賽季他為公牛出戰64場比賽,場均上場14分鐘,貢獻5分2.4個籃板,三分球命中率33.8%。

瓊斯此前決定不執行合同最後一年33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加入自由球員市場。 到目前為止他才找到了新主人。 獨行俠上賽季在厄文(Kyrie Irving)交易案中送走了多利安·費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導致前場陣容疲弱,最終未能進入季后賽。 休賽期,他們通過交易得到了G.威廉斯(Grant Williams),現在又簽下了瓊斯來增加深度。

2020年瓊斯效力熱火隊時,他擊敗了萬眾期待的高登,贏得了灌籃大賽。 當時引起了爭議,因為擔任評委的熱火傳奇球星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只給了高登9分。 瓊斯是場上的防守側翼。 上賽季,獨行俠的防守效率排名聯盟第21位。 休賽期引進的兩名前場球員防守效率都不錯。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