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夠悍!獅隊開季 7 戰 6 勝隊史第二次

統一獅隊開季表現持續強悍,今日在洋投勝騎士 7 局僅失 1 分好投帶領下,加上陳重羽兩分砲、潘傑楷 3 安打包含 1 發陽春砲,終場以 5:1 的比分打敗中信兄弟隊,獅隊在開季前 7 場取得 6 勝 1 敗為隊史第二次,前一次是在 2013 年。

中職/夠悍!獅隊開季 7 戰 6 勝隊史第二次
中職/夠悍!獅隊開季 7 戰 6 勝隊史第二次

獅隊 2 轟獵殺兄弟 打線敲出 12 支安打

先發勝騎士 7 局只有被敲 4 安打、失 1 分,送出 8 次三振,失分出現在第 2 局,保送蘇緯達後,曾頌恩點出內野安打,江坤宇補上適時安打幫助兄弟先馳得點,但曾頌恩出現在三壘上的出局數,高宇杰隨後遭到三振,並沒有讓兄弟再追加分數。

面對兄弟洋投德保拉,獅隊在他 6 局投球任內拿下 3 分,陳重羽先在 2 局下敲出兩分砲逆轉戰局,5 局下林佳緯靠失誤上壘,後續邱智呈二壘安打、陳傑憲內野安打,獅隊再下一城擴大為3:1 領先。

兄弟第 7 局啟用牛棚,李振昌登板因保送、安打被攻占得點圈,遇險境全身而退,其他後援投手就沒這麼幸運,第 8 局王凱程遭潘傑楷掃出陽春砲,陳琥接手一、二壘有人局面,再被邱智呈敲安掉分。

獅隊打線敲出 12 支安打,兩種「四爺」陳傑憲、邱智呈都貢獻雙安,今天才升上一軍的潘傑楷,本季首場出賽就有 3 安打、4 打席全上壘的好表現。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