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大谷翔平熱身賽低迷,水原一平風波仍影響春訓表現

昨日,道奇隊結束了他們在春訓期間的最後一場熱身賽。大谷翔平在這場比賽中受到他之前效力過的球隊,天使隊的溫暖歡迎,但他的表現並未如預期,連續兩個打席被三振,已連續13個打席沒有敲出安打。這場比賽也是在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及賭博風波被開除後,大谷的首次出賽,而他的表現十分平淡,只有11打數1安打。

MLB / 大谷翔平熱身賽低迷,水原一平風波仍影響表現
MLB / 大谷翔平熱身賽低迷,水原一平風波仍影響表現

MLB / 春訓最後一場大谷翔平連續13打席未敲安,翻譯風波引發疑慮

大谷在昨日的比賽中擔任了先發第2棒並擔任指定打擊。他的首個打席在一局上,當他準備上場時,天使隊播放了一段致敬影片,回顧了他去年穿著紅色球衣拿下MVP的畫面。大谷在觀看影片後也喊停並退出打擊區,向全場觀眾致意,但最終仍然被投手三振出局。

在第四局上場時,大谷在一出局後登場,但他在對陣西塞斯的第六球中也被三振。在總計的28個打數中,大谷只有11支安打,打擊率為3成93,而他也僅有2次全壘打和9分打點。

加上之前在南韓的兩場開幕戰的數據,自從21日首打席敲安後,大谷在例行賽和熱身賽已經連續三個打席沒有敲出安打,其中一次是高飛犧牲打帶回一分,另外兩次是四壞保送。而在水原一平被開除後的20日比賽之後,大谷接下來11個打席僅敲出了1支安打。

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以及盜取大谷翔平帳戶金錢,大谷翔平前天親自開記者會澄清,但水原為何能取得銀行帳戶使用權的關鍵問題仍未解答。前大聯盟翻譯小島克典指出,這個問題的可能性並非零。他也分享了自己的經驗,表示球員在異鄉生活時,往往會將其中一個帳戶交給翻譯管理,而大谷和水原之間的關係更加深厚,這也加深了對這個問題的疑慮。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