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史奈爾加盟舊金山巨人:巨人挑戰道奇霸權

史奈爾(Blake Snell)終於與一支新球隊簽約了,在大聯盟官網報導中,他與舊金山巨人簽下了一份兩年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6億元)的合約,平均年薪3100萬美元,並且包含了一項脫逃條款,允許他在本季結束後返回自由市場。史奈爾在自由市場等待了相當長的時間,甚至有美媒開玩笑說他可能會一直等到夏天才簽約。

MLB / 史奈爾加盟舊金山巨人:巨人挑戰道奇霸權
MLB / 史奈爾加盟舊金山巨人:巨人挑戰道奇霸權

MLB / 新約與脫逃條款|巨人力拚縮小與道奇的差距

上季史奈爾效力於教士隊,取得了14勝9負的戰績,自責分率為2.25。他是一位相當特別的投手,拿下了國聯最多的99次四壞保送,導致他的投球局數相對較少。儘管如此,他更願意送出保送,而不是讓對手擊出安打,每9局只被擊出5.8支安打,這是國聯中的最佳表現。在去年的國聯和美聯MVP以及賽揚獎的四位得主中,史奈爾是唯一一位沒有獲得全票當選的(只跑掉兩票)。大聯盟球隊更偏好那些身體狀況良好、體力充沛、能夠投多局的先發投手,而史奈爾的投球風格在這方面有些尷尬。

巨人隊是道奇的強勁競爭對手,而道奇在這個冬季做出了大量補強。巨人先前已經簽下了韓國外野手「風之孫」李政厚以及三壘手金手套得主查普曼(Matt Chapman),現在加上了史奈爾,試圖不要被道奇拉開太大的差距。

隨著大谷翔平加盟道奇,外界估計他們進入季後賽的機率已經達到了99%,特別是考慮到季後賽名額的增加(國聯和美聯各增加了一個外卡名額)。即使道奇沒有贏得分區冠軍,他們跌出季後賽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上季在國家聯盟西區,道奇、響尾蛇和教士都取得了超過50%的勝率,而巨人的戰績只有79勝83負,排名該分區的第四。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