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挑戰女單 2 連霸!創偉業超狂數據

10 月 1 日杭州亞運羽球單項賽事將進行賽事抽籤,隔日點燃戰火,台灣一姐戴資穎尋求女單 2 連霸,挑戰史上第一人紀錄,今日外媒 Statminton 也指出戴資穎的驚人數據。

羽球/戴資穎挑戰女單 2 連霸!創偉業超狂數據
羽球/戴資穎挑戰女單 2 連霸!創偉業超狂數據

戴資穎以 76.2% 高居女單第一

外媒 Statminton 統整出 5 個單項選手在首局贏球後的勝率,戴資穎以 76.2% 的高百分比佔女單第一,南韓球后安洗瑩以 73.4% 第二高百分比緊追在後,中國陳雨菲以 72.1% 位居第三。

Statminton 也說明,在過去 3 個月以來,戴資穎面對安洗瑩首局都輸球,日前比賽也苦吞對戰 5 連敗。

在上屆雅加達亞運中,戴資穎為台灣奪得史上首面羽球金牌,本屆杭州亞運「最後一舞」將挑戰史無前例的女單 2 連霸,史上還尚未有過女單球員完成衛冕,本屆戴資穎連莊難度稍高。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狀況絕佳,本季已經豪取 9 冠創女單紀錄,日本名將山口茜、地主好手陳雨菲也都是奪金熱門,小戴想要衛冕成功得看臨場發揮並減少失誤,她表示會竭盡全力。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