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世界盃表現不如預期,多位巨星球員願意為國家再度出征巴黎奧運會

美國男籃在國際籃球世界盃上獲得第四名。 今天(12日)據報導,LeBron James、Stephen Curry和 Kevin Durant都有興趣在下一屆奧運會上穿著美國隊的球衣。

籃球世界盃表現不如預期,多位巨星球員願意為國家再度出征巴黎奧運會
籃球世界盃表現不如預期,多位巨星球員願意為國家再度出征巴黎奧運會

籃球世界盃LeBron James、Stephen Curry和Kevin Durant有意再次代表美國隊參加奧運會

Curry 已經有興趣為他的母隊金州勇士隊主教練Steve Kerr效力於美國隊。 職業生涯從未參加過奧運會的Curry很可能在明年的巴黎奧運會上首次亮相。

此外,包括在東京奧運會上獲得金牌、今年沒有參加世界盃的Jayson Tatum、Draymond Green、Devin Booker和Kevin Durant等球員也有興趣再次身穿國家隊球衣在巴黎奧運會上。

據報導,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獲得金牌的LeBron Jame和Chris Paul也有興趣參加巴黎奧運會。 美國隊還試圖招募上賽季的 MVP 得主Joel Embiid。 不過,他同時擁有美國和法國國籍,可能會為奧運會東道主法國隊效力,但他尚未明確表態。

今年的籃球世界盃,美國男籃獲得第四名。 過去6屆世界杯僅獲得2枚金牌,但在奧運會上卻連續4場奪冠。 美國男籃總監Grant Hill表示,參加今年世界杯的經歷並不是入選明年奧運隊的必要條件。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