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大聯盟生涯百安M7! 隔3場貢獻關鍵2打點

在MLB比賽中近3場都未獲先發的光芒旅美野手張育成,今在主場與皇家4連戰第3場重返先發第7棒二壘手,3打數1安打,另外進帳2分打點,幫助光芒終場以5:2擊敗皇家。

旅美好手張育誠隔3場先發繳出亮眼成績單

張育成2局下首打席就有貢獻,前面兩棒梅西亞(Francisco Mejia)和柏利迪斯(Isaac Paredes)連續敲安攻占二三壘,張育成瞄準皇家25歲先發左投布比克(Kris Bubic)的第一顆90.6英哩的速球,適時擊出左外野安打,助隊先馳得點,終結近16打數1安打的低潮。隨後光芒再靠著暴投拿下第2分,張育成則靠著沃爾斯(Taylor Walls)的長打,跑回第3分。

張育成3、6局都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而他在8局下二三壘有人時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打回球隊第5分,張育成此役3打數1安打,距離大聯盟生涯百安只差7支,另有1得分和2分打點,本季共累積12打點,打擊率升至2成11。

光芒今天全場狂掃10支安打,張育成打回勝利打點,幫助球隊終場以5:2贏球,光芒27歲右投拉斯穆森(Drew Rasmussen)先發5.2局飆出8K失2分,進帳本季第8勝,布比克主投3.2局失4分,苦吞本季第8敗。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