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新秀投手喬治·柯比以24連勝開局 破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紀錄

隨著西雅圖水手隊努力爭取獲得美國聯盟的外卡席位,他們從新秀投手喬治·柯比(George Kirby)那裡得到了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賽,他在8月25日早上對華盛頓國民隊投了七局,在這個過程中破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紀錄。

MLB》新秀投手喬治·柯比以24連勝開局 破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紀錄
MLB》新秀投手喬治·柯比以24連勝開局 破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紀錄

MLB喬治·柯比表現出色 超越喬·馬斯葛洛夫、歐文·桑塔納兩位前輩

自從五月份被西雅圖水手隊征召以來,頂級投手柯比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 17 場首發中以 3.38 的自責分 率取得5-3的成績。在他開始進入大聯盟比賽僅幾個月後,這位 24 歲的球員就已經創造了棒球歷史。 

柯比在週四對陣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創造了新的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紀錄,以開賽連投24顆好球才出現壞球。喬·馬斯葛洛夫(Joe Musgrove)是之前的紀錄保持者,他在 2018 年為匹茲堡海盜隊開賽連續21顆好球;當時在亞特蘭大勇士隊效力的歐文·桑塔納(Ervin Santana)在 2014 年連續投出 20 次。柯比超越兩位前輩,成為大聯盟第一人。

柯比1局上先用「3球三振」解決第1個出局數,但接著連挨3支一壘安打掉分,再用雙殺結束這個半局,1局上他投的10顆球都是好球。

2局上柯比被首位打者擊出安打,接著飆出全場第2次「3球三振」,敲出安打的跑者盜壘被抓到,國民第3個出局數是捕手上方的界外飛球被接殺,這個半局用的8球也都是好球。

3局上柯比投出第3次「3球三振」,接著被擊出這場比賽第5支安打,面對這個半局第3位打者,柯比終於投出這場比賽第1顆壞球。

柯比這場比賽7局飆9K失1分,追平單場三振新高。但水手打線僅擊出5支安打,最終1:3不敵國民。

雖然最終國民隊以3-1贏得比賽,但柯比在七局比賽中獲得了八次安打。他投了85個球,其中69個是好球。 在週四的比賽之前,柯比已經連續贏了三場比賽,在 17.1 局比賽中的自責分率為 3.12。 

喬治·柯比在MLB的職業生涯的活躍度

柯比被認為是2019 年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選秀的最佳前景之一,他被西雅圖水手隊以第 20 順位選中。他以 324 萬美元(約台幣9798萬)與西雅圖簽約。簽約後,他被分配到A級短賽季西北聯賽的埃弗雷特(AquaSox),與他一起度過了整個2019賽季。在九場比賽(八場首發)中,柯比編制了 2.35 的自責分率,在 23 局中三振出局 25。由於COVID-19大流行導緻小聯盟賽季取消,柯比在 2020 年沒有參加小聯盟比賽 . 從 2021 年開始,他回到了埃弗雷特,現在是High-A West的成員。8月,他被提升為雙A中部的阿肯色旅行者。兩家具樂部之間超過 15 次首發,柯比創造了 5-3 的戰績和 2.53 的自責分率,在67 歲以上擊出 80 名擊球手+2 ⁄ 3局。柯比回到阿肯色州開啟 2022 賽季。

2022 年 5 月 8 日,水手隊選中了柯比的合同,並將他提升到大聯盟。那天,他作為首發投手對坦帕灣光芒隊進行了他的 MLB 首秀,並投擲了六局未得分的局,其中他擊出了七名擊球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