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大都會牛棚鑽上「打者之眼」被警衛趕下來:視野還不錯

【MLB】 大都會牛棚鑽上「打者之眼」被警衛趕下來:視野還不錯

紐約大都會隊今天客場對陣科羅拉多洛磯隊。比賽中出現小插曲。大都會牛棚投手羅里格斯在比賽中跑進了中場的「打者之眼」,卻被後衛追了上去在賽後被趕下來,他也與媒體分享了自己爬上去的真正原因。

打者之眼今天又有人爬上 兇手居然是他

大都會隊今天在客場對陣洛磯隊。第3局下半場,轉播單位突然拍到一名身穿大都會隊服的男子坐在中場的「打者之眼」中。仔細一看,原來那人就是牛棚投手羅里格斯,他拿著自己的椅子、按摩槍和葵花籽從牛棚練習區起身,看上去還挺舒服的,但最後還是被守衛追了上去。

他不是第一個這樣做的人 回顧歷史早有累犯

 羅里格斯在接受采訪時說。「這就是我想做的,我覺得我坐在外面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只是出去放鬆一下,這裡的景色很不錯。」事實上,羅里格斯說。他不是第一個站在洛磯山脈主場「打者之眼」的人。 2015 年夏天,當時效力於西雅圖水手隊的投手羅德尼 (Fernando Rodney) 也偷偷溜了上去尋找陰涼處。

今天比賽有點太涼? 大都會2比0戰勝科羅拉多洛磯

羅里格斯今天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天。除了坐在「打者之眼」享受生活之外,他還在接下來的八局比賽中以兩次出局的成績登上了比賽。他只扔了一個球讓麥克馬洪(Ryan McMahon)出局,而這球也是他在比賽中投的唯一一個球。 8局過後他打卡下班。最終球隊也以2-0獲勝。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