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敗給湖人,D.格林力挺波爾最後一擊

在昨日湖人與勇士的比賽中,勇士隊的年輕球員波爾在比賽的最後幾秒中選擇出手大號三分球,但未能得分,這個決定引起了爭議。不過,波爾的隊友們對他表示支持,包括總教練柯爾和老將D.格林。值得一提的是,D.格林曾在季前與波爾發生過口角,但此次他公開支持波爾。

勇士敗給湖人,D.格林力挺波爾最後一擊
勇士敗給湖人,D.格林力挺波爾最後一擊

NBA》 波爾選擇大號三分命中率高達60%,D.格林支持他的決定

D.格林在他的廣播節目中分享了對於波爾最後一擊的看法,他表示這個出手沒有問題,因為波爾在整場比賽中已經投進了6個三分球,只是這次沒有成功罷了。

D.格林說:「我知道許多人都在討論最後一球,但實際上我非常喜歡波爾的出手方式。雖然有些人希望他可以更接近籃框再出手,但我知道波爾有能力在大空檔時得分。」

他也補充說,當然他希望波爾能夠更接近籃框,但這個出手不是勇士輸掉比賽的唯一原因。很多人認為波爾不應該負責最後一擊,但D.格林再次強調,波爾整場比賽中的三分命中率高達60%,而且他當時是在大空檔下出手,因此這次的出手是可以接受的。

儘管勇士在第一場比賽中輸給了湖人,但好消息是,波爾在第一場比賽中表現出色,成功反彈,他的表現也較之前對陣國王的比賽有所進步。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