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厄文尚未決定是否加入湖人再度攜手詹皇?

獨行俠的凱里·厄文(Kyrie Irving)本賽季將成為一位自由球員。最近有消息指出他可能會選擇留在獨行俠隊或轉投湖人隊,但他本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希望球迷不要過於擔心,因為他尚未做出任何決定。

NBA  厄文尚未決定是否加入湖人再度攜手詹皇?
NBA 厄文尚未決定是否加入湖人再度攜手詹皇?

NBA / 厄文呼籲球迷不要擔心,尚未做出決定

厄文表示,他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但目前並不急於做出選擇。他也指出許多人在媒體節目上討論著他的去向以及可能轉會到哪支球隊,但他希望球迷能夠不再過度關注這些事情,因為他並未急於做出抉擇。

獨行俠在本賽季中透過交易獲得了厄文,因此他們擁有行使鳥權的權利,可以為他提供最高5年2.72億美元的合約。相比之下,其他球隊最多只能提供他4年近2.02億美元的合約。

儘管厄文的到來並未為獨行俠帶來成功,本賽季他們甚至未能進入季後賽,但獨行俠的總經理尼科·哈里森(Nico Harrison)仍表示,他們的首要目標是留住厄文,並對此持樂觀態度。

現年31歲的厄文本賽季出場60場比賽,平均得到27.1分、5.1個籃板、5.5次助攻和1.1次抄截。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