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進季後賽!無懼巨星組合解體

熱火稍早以108比114敗給巫師,這讓籃網今天面對魔術無論輸贏都將會取得東區第6名席次,不過籃網還是很認真打完這場比賽,好好享受季後賽門票到手的快感。

NBA/籃網進季後賽!無懼巨星組合解體
NBA/籃網進季後賽!無懼巨星組合解體

被外界視為重建隊伍 籃網近期仍打出8戰6勝的氣勢

籃網鋒線悍將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儘管全場24投僅7中,三分球更是12投1中,仍拿到22分5籃板2助攻2抄截,加上強森(Cameron Johnson)的18分5籃板4抄截,克拉克斯頓(Nicolas Claxton)也有14分15籃板進帳,第二節籃網一口氣拉開到比分差距,一度領先24分之多,也讓比賽早早分出勝負,最終以101比84輕鬆過關。

東區球隊排名形勢大致確定,籃網將在季後賽首輪挑戰76人。

籃網雖然季中面臨兩大核心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的出走風波,西蒙斯(Ben Simmons)也繼續當隱形人,但因為賽季前段已經累積足夠的勝場數,加上東區中後段班球隊如熱火、老鷹等也無法有效拉近太多差距,即使籃網從2月之後戰績僅有14勝17敗,還是能維持東區前6名的優勢。

即使是被外界視為重建球隊,近期籃網還是打出8戰6勝的氣勢。國外媒體甚至貼出一份數據顯示,自從季中交易大限之後,布里吉斯的得分比離開的杜蘭特還要多,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的助攻數也超過獨行俠的東契奇(Luka Doncic),顯示籃網上下仍全力爭取季後賽證明自我的機會。

而在厄文和獨行俠正面臨可能無緣附加賽以至於季後賽的難堪之際,籃網已經可以著手準備之後的挑戰。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