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詹皇最後3、4場例行賽將復出? 詹皇: 沒有付出時間表

前段時間有消息指出「詹皇」詹姆斯即將回歸出,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美國時間2月26日對上獨行俠的比賽中傷到右腳,原先預計會在2週後重新接受評估,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詹姆斯回到洛杉磯並接受球隊醫務人員和醫生檢查後,發現右腳肌腱受傷,改為3週後重新評估。因右腳肌腱受傷,缺席了近1個月,報導指出,詹姆斯將會在最後一週復出,預計打3、4場賽事。

NBA 詹皇回應 : 別聽信他人傳言 我替自己發聲!

前段時間有記者爆料,目前仍因腳傷缺席12場的湖人「小皇帝」詹姆斯,已經開始進行場上活動,儘管球隊並還未訂出復出時間表,根據消息源表示,詹皇希望能在本季最後3到4場例行賽宣告傷癒復出,沒想到竟引來詹皇親自回應。

「今天我沒有接受評估,目前也沒有任何復出的確切目標日期,我只是日以繼夜的訓練,每天至少進行3次訓練,讓自己獲得徹底康復的最佳機會,」詹姆斯發推且附上一個不敢置信表情符號表示,「上帝保佑那些所謂的消息源,我替自己發聲!」

目前戰績36勝37敗跟獨行俠並列西區第9的湖人,剩下9場例行賽沒打,至於最後4場例行賽分別在4月6日客場出戰爵士、4月7日客場遭遇快艇、4月9日主場碰上太陽、4月11日主場遭遇爵士,以詹皇不太可能打背靠背來看,4月7日或許是最可能復出日期。

畢竟在詹姆斯缺席的這幾場比賽期間,湖人拿下了7勝5敗,目前還在晉級附加賽邊緣徘徊中,還是很需要詹皇趕緊回歸幫忙贏球,況且這最後4場例行賽的對手爵士、快艇與太陽都不太好打,有沒有詹皇在場上確實有差!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