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亞卡姆大放異彩 暴龍擊敗快艇將連勝擴大到五場

暴龍的帕斯卡爾·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全場得到 31 分

本場比賽暴龍的帕斯卡爾·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全場得到 31 分,幫助暴龍以 103-100 的比分擊敗洛杉磯快艇。暴龍順利拿下五連勝,在東區與克利夫蘭騎士隊並列第六。

本場比賽西亞卡姆也拿下12 個籃板,除了西亞卡姆的優異表現下,暴龍的弗瑞德·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也為暴龍貢獻了 21 分,這是他在職業生涯首次連續八場比賽得分都超過20分。

3/17暴龍VS快艇-運彩賽事分析

本場比賽快艇全場最高分為瑞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的全場23分,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場22分。快艇在過去四場比賽已經輸了三場。

上半場,暴龍在最後6分35秒打出一波19-6的攻勢,在半場結束時以54-44領先,上半場出現了 9 次領先變化和4次平局。范弗利特個人上半場便得到9分鎖定勝局。

暴龍在第三節還剩 9 分 42 秒時將領先優勢擴大到65-48。領先一直保持兩位數,直到快艇在第三節末段和第四節初段連得 11 分,將比分再度反超以 78-76 領先。史考提·巴恩斯(Scottie Barnes)隨後射中三分球回應,以幫助暴龍重新獲得動力。

在快艇狀態回穩之前,暴龍在第四節中段以 93-83 領先。第四節末傑克遜的上籃一度幫助快艇在比賽還剩 1 分 28 秒時以 99-97 領先暴龍,快艇本有機會將比賽打入延長賽,可惜莫里斯在比賽剩1.7秒時三分出手未中,終場暴龍便已103:100擊敗快艇。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