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對於湖人最終未能得到Irving 詹皇James坦言失望

隨著 Kyrie Irving(凱里·厄文)交易案塵埃落定,「詹皇」LeBron James(勒布朗·詹姆士)似乎也已無所顧忌,他在接受 ESPN 採訪時直言,自己對於 洛杉磯湖人隊 無法在 NBA 交易截止日期前得到 Irving「肯定會感到失望」,考慮到箇中的關係,他後續和 Russell Westbrook(羅素·衛斯特布魯克)之間的關係將會如何變化,將會值得關注。

NBA》對於湖人最終未能得到Irving 詹皇James坦言失望
NBA》對於湖人最終未能得到Irving 詹皇James坦言失望

NBA》Irving 最終去獨行俠!詹皇發文吐露心聲 沒來湖人很失望

「詹皇」LeBron James 希望能夠再次和 Kyrie Irving (厄文)合作,早已不是新聞。湖人隊 也的確努力追求過這位明星後衛,但 籃網 球團在審視 4 份主要的報價之後,最終決定接受 獨行俠 給出的交易包裹。

在周一接受 ESPN 記者 Michael Wilbon 專訪時,這位 4 屆年度 MVP 得主毫不掩飾自己不滿的情緒:「我不能昧著良心說,我對球隊未能得到這樣一位天才球員不感到失望。這是一個和我有很好化學效應的人,我知道我們在場上會有很好的化學效應,我能看想到、看到這會幫助我們贏得總冠軍。」

不過後續 James 也補充說道,「但現在我的注意力已經轉移了,重新擺回它應該在的地方,就是我們的球隊,以及現在已經擁有的資產。」他強調當下確實對於事情的可能性感到興奮,但不會過度參與,現在自己已經準備好專注在手頭的工作上。

「所以我們曾經有這樣的機會,我們的名字出現在那,湖人隊的名字也出現在那。我們本來有機會的,但它沒有發生。」James 繼續接著說道,「我們將繼續前進,強勢結束這個賽季,努力爭取進入季後賽,我覺得如果我們健康地進入季後賽,我們可以和任何人競爭。」

考慮到換來 Irving 意味著 Westbrook 必定離開,而且 湖人 和 籃網 的談判報價也從來沒有將「威少」排除在外,這一番發言可能會對於更衣室造成一定的影響。湖人隊目前以 25 勝 29 負的戰績,排名西區聯盟第13 位。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