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三分線僅3中!合體K湯砍49分無用勇士季後賽2連敗國王

國王18日再度戰勝衛冕軍勇士,這場仗打得十分激烈,雙方41籃板平手,但是三分外線都大失平日水準,勇士命中率僅有33%,國王更低至28%。勇士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28分、湯普生(Klay Thompson)21分,國王後衛福克斯(De’Aaron Fox)24分,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24分。國王最終以114:106取得勝利,系列賽以2勝0負的優勢,接下來兩場要到勇士主場作戰。

柯瑞三分線僅3中!合體K湯砍49分無用勇士季後賽2連敗國王
柯瑞三分線僅3中!合體K湯砍49分無用勇士季後賽2連敗國王

NBA/柯瑞外線失準、格林遭驅逐,勇士不敵國王無力反撲

勇士首節讓國王只得17分,但是國王次節大爆發投進41分,下半場開打時國王還以83:75領先。剩餘7分鐘左右時,勇士前鋒卓雷蒙格林踩踏倒地的對手沙波尼斯,遭吹判二級惡性犯規。由於沙波尼斯先勾住格林的腳踝,所以也被吹技術犯規。

柯瑞代表勇士罰進了這球技術犯規,追到只落後3分,國王沙波尼斯反倒兩罰俱失,此後就是雙方激烈的互轟。小裴頓(Gary Payton II)剩餘6分鐘時1記外線幫助勇士追平比分,但是柯瑞外線出手未進,錯失超前機會。眼看國王福克斯屢投屢中,勇士叫暫停後,湯普生連飆兩記外線,在剩餘3分鐘時追至1分差。

然而柯瑞外線又連續失手,反被福克斯投進三分球,國王米契爾(Davion Mitchell)剩餘1分多鐘時在底線伏擊成功,直接領先至9分,成為對勇士隊的致命一擊。柯瑞在末節三分球5投0中(全場13投3中),加上格林退場導致勇士無力反撲。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