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隊沒意願簽下Kyrie Irving,是因為他們不願放棄隊員?

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明星控球後衛Kyrie Irving(厄文)現身在湖人與灰熊的G6,還與他昔日的戰友LeBron James(詹姆斯)擁抱寒暄。不過根據美媒報導,湖人沒有興趣簽下厄文,因為湖人不想為了厄文而放棄團隊中的球員。

NBA》湖人隊沒意願簽下Kyrie Irving,是因為他們不願放棄隊員?
NBA》湖人隊沒意願簽下Kyrie Irving,是因為他們不願放棄隊員?

NBA》湖人隊為避免前車之鑑,沒簽下Kyrie Irving的打算

湖人在交易截止前補進的D’Angelo Russell(羅素)在G6關門戰表現十分勇猛,打下了最高分31分,白人後衛Austin Reaves(里夫斯)、日籍前鋒八村壘也有多次出彩的表現,其餘球員像是Dennis Schroder(薛洛德)、Malik Beasley(比斯利)等人,他們都將在季外成為自由球員。

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安東尼戴維斯)兩位明星球員已經花費湖人大部分的薪資預算,如果他們以高薪簽下Kyrie Irving,勢必壓縮到球隊補強的餘力。美媒分析,湖人前一次嘗試簽下高薪的Russell Westbrook(韋斯布魯克),導致球隊深度不足吃了大虧,加上Kyrie Irving也是傷病較多的球員,他們不該為了追逐球星再犯下相同的錯誤。

31歲的Kyrie Irving戰力毫無減弱的跡象,本季在籃網、獨行俠場均都有27分以上、整體投籃命中率49.4%。雖然Kyrie Irving場外頻頻出現爭議言論,他和獨行俠一哥Luka Doncic(東契奇)的配合也沒默契,但獨行俠公開表示有意願簽回Kyrie Irving。另外Kyrie Irving也現身在國王與勇士的G7。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