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Tatum塔圖姆強攻32分 塞爾蒂克球季過半仍高居聯盟第一

美國職籃NBA塞爾蒂克隊的 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在昨(11)日 拿下32分,幫助 塞爾蒂克隊 以 107-99 擊敗 芝加哥公牛隊。在球季打到一半之際,塞爾蒂克隊 以 29 勝 12 敗的戰績,繼續在全聯盟排名第 1。

NBA》Tatum塔特姆強攻32分-塞爾蒂克球季過半仍高居聯盟第一
NBA》Tatum塔特姆強攻32分-塞爾蒂克球季過半仍高居聯盟第一

NBA》Tatum塔特姆完成「三分打」38分鐘強攻32分 塞爾蒂克以8分之差勝利

根據可靠消息報導,格蘭特·威廉斯(Grant Williams)此戰從板凳出發,為 塞爾蒂克隊 貢獻20分;杰倫·布朗(Jaylen Brown)攻下19分,馬爾科姆·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則有11分進帳。

在此戰之前,塞爾蒂克隊 剛打完一波客場 4 連戰。其中一場比賽,他們被 奧克拉荷馬市雷霆隊 以 150-117 狠狠修理;在對上重建中的 聖安東尼奧馬刺 時,也差點陰溝裡翻船。

塞爾蒂克 在比賽第3節、公牛隊球星 德瑪爾·德羅展(DeMar DeRozan)大腿受傷退場之際,將領先擴大到16分。

但 公牛隊 此戰攻下 27 分的 查克·拉文(Zach LaVine),在第 4 節搶下 15 分,使得比賽最後階段公牛隊落後差距一度縮小到只有 2 分。

在比賽剩下 25.5 秒時,艾爾·霍福德(Al Horford)砍進一記三分球,將領先拉開到 5 分。塔特姆 又在比賽剩下 12.6 秒時灌籃得手,並完成「三分打」,將領先優勢擴大,最終以 8 分差距拿下勝利。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