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格林猛踩沙波尼斯遭禁賽,歐尼爾相挺:我也會這樣做!

勇士大將格林(Draymond Green)季後賽首輪G2「猛踩」國王悍將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腹部,因此遭到驅逐出場,惹出巨大風波。NBA官方宣布,對格林禁賽1場處分,將在G3執行,對已經落入0勝2敗的衛冕軍來說,無疑是沉重的打擊。

NBA/第二戰踩人的格林遭禁賽一場,勇士再度遇難

衛冕軍勇士在季後賽首輪陷入0勝2敗,陣中明星球員格林還惹出爭議,他在G2終場前7分03秒「猛踩」國王悍將沙波尼斯,領到2級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他賽後喊冤說道:「沙波尼斯抓住我的腿,這是這個系列賽第2次了,我只是要給我的腳找一個落地點!」

格林是否會被聯盟「加罰」,眾所矚目,《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在節目上表示,「嘴綠」預計會被處以罰鍰但不會被禁賽,雖然他的動作肯定不對,但現場情況是他的腳先被抱住,才有了後續的踩踏動作。

不過NBA官方隨後宣布,格林將受到禁賽1場的處分,確定無緣首輪季後賽G3,對0勝2敗的勇士來說,是一記重擊,他們G3要是無法在主場扳回一城,就會陷入被聽牌的絕境。

湖人傳奇長人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則跳出來相挺,他認為這是一個差勁的動作,引發了另一個差勁的反應,「我不想坐在這裡當偽君子,但我真的會做一樣的事。不然有人抓我的腳,我該怎麼辦?」

歐尼爾說,在沒有落腳處的情況下,格林可能會跌倒,踩踏對手的動作確實很糟糕,但如果沙波尼斯不抓他,就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