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拓荒者終止6連敗擊落爵士 里拉德:打出完美比賽

拓荒者近期在賽中6連敗,戰績32勝40敗,滑落西區第13。不過當家球星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仍未放棄,今天作客爵士的比賽中拿下30分12助攻,謝登夏普(Shaedon Sharpe)以24分4抄截創生涯新高,拓荒者最終以127:115戰勝爵士,中止連敗

NBA拓荒者終止6連敗擊落爵士 里拉德:打出完美比賽
NBA拓荒者終止6連敗擊落爵士 里拉德:打出完美比賽

里拉德表示拓荒者今晚打出一場完美比賽

在今天第二節比賽中,拓荒者狂飆39分,取得12分領先。第三節爵士在勞里馬卡南(Lauri Markkanen)14分領軍下,將分差逼近,不過拓荒者末節又打出9:0攻勢,比賽失去懸念。

談論睽違已久的勝利,里拉德表示,「在這個聯盟中,不能有這樣的低潮,今晚我們打出一場完美的比賽。」由於里拉德上次對戰爵士的比賽當中拿下60分,今天也面對較多夾擊,對此里拉德回應,「我知道他們不會再讓我那麼輕鬆,對我來說,每當對手祭出這種防守策略,我就會很輕鬆,用另一種方法贏球。」

夏普是去年在拓荒者選秀第7順位選中的潛力股,今天打出生涯代表作,對此他表示,「我做球隊想要我做的事,那就是防守、得分及分享球,沒有多想其他事。」

即使馬卡南在全場砍下40分,爵士仍然輸球,戰績35勝37敗,被湖人超越,跌落西區第11。談到今日比賽輸球原因,爵士主帥威爾哈迪(Will Hardy)直言,「今晚防守有些懶散」。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