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0戰7敗!公鹿遭灰熊三軍羞辱

即使作客面對陣容殘缺的墊底球隊曼菲斯灰熊,密爾瓦基公鹿還是沒能抓住勝利,灰熊以 113 : 110 的比分打贏了公鹿,迎來了 2 連勝。

NBA/10戰7敗!公鹿遭灰熊三軍羞辱
NBA/10戰7敗!公鹿遭灰熊三軍羞辱

灰熊打敗公鹿 瑞佛斯怒:有些人想度假

灰熊年輕球員 Z.威廉斯(Ziaire Williams)和傑克森(GG Jackson)此役表現亮眼,兩人分別攻下了 27 分,成為了球隊的勝利功臣,另一個威廉斯(Vincent Williams Jr.)也打出了 18 分和 12 個籃板,其中 Z.威廉斯更創下了個人職業生涯新高。

上場 9 人總薪資不到 2000 萬美元的灰熊讓公鹿整場陷入苦戰,上半場形成平手狀態,第三節更是被 Z.威廉斯一人狂砍 17 分,陷入 9 分落後局面。

即使公鹿第四節試圖追趕,一度在比賽剩 49.1 秒落後 9 分情況下靠著畢斯利(Malik Beasley)連續外線追到僅差 3 分,無奈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最後一擊操刀時球差點丟掉,只能倉促出手,公鹿無奈吞下難堪敗仗。

里拉德全場得到 24 分 7 助攻 5 籃板,但整個第四節 8 投 1 中,狀態十分低迷,洛培茲(Brook Lopez)14 分 11 籃板 4 阻攻 2 抄截,波提斯(Bobby Portis)15 分 7 籃板,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再次展現高效率,17 投 15 中得到 35 分 12 助攻 4 籃板,可惜仍無力幫助公鹿止敗。

瑞佛斯執掌公鹿 10 場比賽已經吞下 7 敗,執教表現備受質疑,賽後談到公鹿的表現,瑞佛斯表示:「有些球員在場上,有些球員的心思已經飄到墨西哥的卡波聖盧卡斯(Cabo San Lucas)了。他們已經想度假去了。」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