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沃爾將為多支球隊進行「私人試訓」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賽場定是殘酷的,就算身手仍在,在不符球隊籃圖、傷病隱憂,亦或是短板顯露的狀況下,就算過去成就再高也恐面臨無球可打的慘況;無論是明星中鋒卡珍斯 DeMarcus Cousins 、霍華德 Dwight Howard ,又或者明星控衛沃爾 John Wall 、湯瑪斯 Isaiah Thomas 均仍在尋求重返NBA賽場的機會。

沃爾將為多支球隊進行「私人試訓」
沃爾將為多支球隊進行「私人試訓」

NBA / 沃爾、矮湯力拚重返賽場

根據名記者海恩斯 Chris Haynes 消息,沃爾將為多支球隊進行「私人試訓」,尋求延續職業生涯的機會;另外退役球員克勞佛 Jamal Crawford 透露,曾經效力於塞爾提克的「第四節之王」湯瑪斯也傳出舉辦個人試訓的消息。

作為2010選秀會的狀元郎,沃爾在來到巫師的首個賽季就能以40.9%的命中率繳出場均16.4分、4.6籃板、8.3助攻,外帶1.8抄截的全面數據,更連續4個月延攬東區最佳新秀;生涯5度入選全明星的沃爾卻在2018-19賽季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傷勢,自此展開流浪人生,被作為換取衛斯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 的籌碼被送往火箭,買斷後加盟快艇、與今年休賽季再被送回火箭後達成買斷。

至於塞爾提克曾經的當家主控,湯瑪斯是2011年的次輪第30號秀,從國王再到太陽,後於2016-17賽季繳出生涯最高的場均28.9分、命中率來到46.3%,被譽為「第四節之王」,更揚言要求球團「開運鈔車」與自己洽談續約,卻因為屢屢困擾的臀部傷勢,導致最終被棄用,其後輾轉於騎士、湖人、金塊、巫師、鵜鶘、獨行俠、黃蜂多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