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在政府制裁期間,切爾西要求在米德爾斯堡舉行的足總盃比賽閉門進行

自上週四切爾西老闆羅曼·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受到制裁以來,切爾西受到政府限制;根據授予繼續運營的特別許可條款,俱樂部無法出售比賽日門票。

切爾西

切爾西已經要求他們本週末在米德爾斯堡舉行的足總杯四分之一決賽將閉門進行,因為他們一直禁止出售比賽日門票。

由於羅曼·阿布拉莫維奇與俄羅斯總統弗拉迪米爾·普丁的關係受到英國政府的製裁,切爾西的門票銷售於上週四停止。

切爾西只能通過政府授予的特殊許可證繼續運營,該許可證允許現有門票持有者參加比賽,但不允許販售包括主場和客場門票。

俱樂部在其網站上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它一直在與金融制裁執行辦公室討論本週末在河濱舉行的足總盃比賽的門票銷售問題,但未能找到突破口——並要求進行比賽結果被關起門來玩。

聲明說:“米德爾斯堡的比賽繼續進行很重要,但是我們非常不情願地要求英足總董事會指示比賽在體育誠信問題上閉門進行。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認識到這樣的結果將對米德爾斯堡及其支持者以及我們自己的球迷產生巨大的影響,他們已經購買了在許可實施之前售出的有限數量的門票,但我們認為這是最公平的在當前情況下的處理方式。”

切爾西

體育部長建議門票銷售可以恢復

體育部長奈傑爾·赫德爾斯通週二向媒體、文化和體育部特別委員會提供了資料,並表示政府可能會修改許可證,允許切爾西出售門票,只要阿布拉莫維奇不從此舉中獲利。

他說:“我們採取的措施以及我們給予切爾西的許可是為了準確地阻止切爾西倒閉。這是為了讓切爾西繼續比賽,讓員工仍然得到報酬,以兌現門票銷售。 我們正在與切爾西和球迷討論,看看我們是否可以允許進一步的門票銷售,因為我們希望制裁且打擊我們打算打擊的人,而不是其他人。

“我們正在考慮選擇。但制裁會產生後果。羅曼·阿布拉莫維奇與弗拉基米爾·普京有聯繫,我們不要忘記他們正在入侵一個主權國家,並造成大量死亡。

“但我們希望確保制裁打擊我們打算打擊的人,並且對其他地方的影響最小。但結果會帶來不便。我們歡迎出售(俱樂部的),我們將更改許可證以啟用該出售,這對切爾西來說很重要。”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