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大聯盟】07/31紐約城VS哥倫布機員-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

紐約城VS哥倫布機員

07/31   7:30

美國 哥倫布 職業 足球 主隊

主隊

目前14戰7勝2平5負,處於聯賽第10的位置。球隊主場也是主要的搶分來源,上役球隊坐鎮主場迎戰奧蘭多城,不僅全場打壓對手且效率極高,雖說上半場進入一球,但下半場尤其後段開始發威打入多球,最終球隊主場5:0大勝對手搶得三分到手,此役過後兩連勝的紐約城此役將再度坐鎮主場迎戰對手,也是擺脫了之前客場兩連敗的陰霾,士氣方面還是明顯得到提升。

美國 哥倫布 職業 足球 主隊

客隊

本賽季8個聯賽客場只拿下2場,哥倫布機員近3次聯賽對紐約城連續得分,近年交手佔據較大優勢,哥倫布機員15輪下來總共只丟12球,其中客場8場丟7球,防守不俗,哥倫布機員上輪客場1:0拿下中下游球隊亞特蘭大聯,哥倫布機員連續2個聯賽客場取得進球。

美國 哥倫布 職業 足球 主隊

綜合解析從雙方最近的表現來看,紐約城近3次正式賽面對哥倫布機員全部落敗,心理處於下風。反觀哥倫布機員近期狀態較為穩定,近6場賽事保持不敗兼勝2場,所以本場比賽看好哥倫布機員客場獲勝。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哥倫布機員-1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