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22歲辛納笑捧維也納冠軍!再度擊敗梅德維夫

維也納男網賽落幕,義大利第 2 種子辛納(Jannik Sinner)經歷 3 盤鑿戰,7:6(9:7)、4:6、6:3 再度扳倒俄國頭號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本賽季第 4 座冠軍到手,也讓前世界球王職業生涯迄今,仍未能完成衛冕連霸。

網球/22歲辛納笑捧維也納冠軍!再度擊敗梅德維夫
網球/22歲辛納笑捧維也納冠軍!再度擊敗梅德維夫

辛納到10月一口氣討回顏面 梅德維夫又功虧一簣

這項 ATP500 等級室內硬地職業賽事,延續 10 月初北京中網決戰贏球氣勢的22 歲辛納,拒絕讓 27 歲的梅德維夫甜蜜復仇,經過 3 小時又 5 分鐘鏖戰,不僅締造交手 2 連勝,也逐漸擺脫 6 連敗陰霾。巧合的是,義俄雙雄本季 4 度對決全是決賽,梅德維夫在鹿特丹、邁阿密大師賽贏球。

到了10 月時,辛納則一口氣討回顏面,「這對身心都是嚴苛考驗,決勝盤我試著打出侵略性,雖然錯失一些破發點,但還是得手。我對今天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也很高興獲得冠軍。」辛納先前 4 強出線,單季 55 勝已締造義大利男網史上紀錄,如今錦上添花又加 1 勝,足讓他信心爆棚,對於季末賽事充滿信心。

反觀梅德維夫又功虧一簣,即使坐擁 20 座巡迴賽單打金盃,至今為止仍未能在同一賽事連續贏得兩次冠軍,賽後頒獎只能祝福後輩辛納:「這是場艱難的比賽,有段時間我想或許能夠贏你,但還是沒做到。正如我今年已經說過三次那樣,希望我們能夠打更多的決賽。」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