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足》法國再闖決賽舞台對決阿根廷 以2-0擊敗摩洛哥 | 世界盃

2022年國際足總世界盃(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4強戰第2場,「高盧雄雞」法國與「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爭奪決賽門票,開賽沒多久 埃爾南德斯Theo Hernández就破門,第79分鐘 穆亞尼Randal Kolo Muani再補1顆,法國2-0戰勝摩洛哥,衛冕之路將對決阿根廷。

2022世足》法國再闖決賽舞台對決阿根廷 以2-0擊敗摩洛哥 | 世界盃
2022世足》法國再闖決賽舞台對決阿根廷 以2-0擊敗摩洛哥 | 世界盃

法國以20擊敗本屆黑馬摩洛哥 再次殺進決戰賽 即將對決梅西帶領的阿根廷 | 世界盃

僅僅5分鐘,摩洛哥出了些許差錯讓法國兵臨城下,在後防一陣混亂情況下,赫南德茲(Hernández)高舉左腳率先破門,法國10領先,這也是摩洛哥在本屆賽會賽事的首次落後。

5分鐘後 奧納希(Azzedine Ounahi)在較遠距離直接起腳,法國門將 洛里斯(Hugo Lloris)飛撲擋了出來。第17分鐘摩洛哥又出錯,讓 吉魯(Olivier Giroud)有了好機會,但他起腳中柱錯失良機。

上半場傷停補時3分鐘結束前,摩洛哥連續2次自由球機會,一次被擋下,另一次則是力道過猛無法出擊,雙方以1分差距進入中場休息。

下半場開踢,法國 姆巴佩 (Kylian Mbappé)兩度從左路快速推進,以及一次中間接應,但兩次跟對手發生碰撞,也沒有收到效果,摩洛哥則是幾次發動之後試圖傳中但都沒有收到成效。

第65分鐘左右雙方頻頻走馬換將,替補上陣的 圖拉姆Marcus Thuram在左邊多次快速推進,造成摩洛哥防線麻煩,不過欲攻門之際摩洛哥還是有辦法擋下。

法國換人的作用在第79分鐘發揮出來,圖拉姆 推到左邊禁區後給 姆巴佩,姆巴佩 再往前推找到剛上場的穆亞尼Randal Kolo Muani,穆亞尼 起腳沒有問題,法國20領先。

傷停補時摩洛哥不斷不斷地攻到門前,但怎麼起腳就是被法國擋下,最終就是20結束,法國晉級冠軍戰,將對上阿根廷。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