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甲】07/28奧達斯VS 愛華頓比尼亞德爾馬-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智利甲-足球

奧達斯VS愛華頓比尼亞德爾馬

07/28   7:00

智利 西班牙 奧達斯 尼亞 德爾

奧達斯

奧達斯上輪聯賽客場1-1戰平了科洛科洛球隊本賽季12輪聯賽過後取得了5勝6平1負的戰績打入了14球丟掉了9球排名聯賽第2的位置。球隊本賽季主場也是相當的強勢拿到了4勝2平的不敗戰績打入了9球丟掉了5球胜率達到了百分之67,此役他們回到了主場面對排名不如自己的對手也是非常有希望能夠拿下對手。

智利 西班牙 奧達斯 尼亞 德爾

愛華頓比尼亞德爾馬

愛華頓比尼亞德爾馬上輪聯賽主場2-0拿下了西班牙聯合球隊本賽季聯賽中取得了4勝5平2負的戰績打入了9球丟掉了10球排名聯賽第8名。球隊雖然戰績一般但是來到客場可以拿到2勝3平的不敗戰績打入了5球丟掉了3球胜率達到了4成,此役來到客場面對主場龍的球隊他們也是非常希望能夠保持此前的狀態保平爭勝。

智利 西班牙 奧達斯 尼亞 德爾

綜合分析雙方目前聯賽排名還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兩隊過往五次交手中客隊取得了3勝2負的戰績優勢不大,指數方面也是考慮到本賽季主隊強勢的戰績從往期的受讓平半球到半球給到了平半球讓步看似支持力度很足但是客隊也是客場保持了不敗的戰績在加上往期的優勢我認為本場比賽客隊有望不敗。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愛華頓比尼亞德爾馬+0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