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二刀流」大谷翔平也救不了,天使12連敗開除鬼才總教練麥登

MLB》「二刀流」大谷翔平也救不了,天使12連敗開除鬼才總教練麥登
MLB》「二刀流」大谷翔平也救不了,天使12連敗開除鬼才總教練麥登

今天一早在MLB傳出震撼消息,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所在的天使因逢12連敗,做出人事異動,宣布開除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三壘教練內文(Phil Nevin)將暫代兵符。傳奇教頭麥登在天使第三季就被炒,對於球隊舉動他本人表示很訝異,確實麥登季初帶領天使打出不錯戰績,但近期12連敗對球隊傷害真的太大。

天使隊在5月中旬依然取得了24勝13負的好成績,但之後只取得了3勝16負的成績。差距非常大。目前,他們不僅在美聯西部被太空人反超,而且還逐漸拉大了勝負差距。 近期主力「神鱒」卓奧特(Mike Trout)和大谷翔平的不穩定表現也是球隊陷入困境的原因,但天使隊可能仍然重視教練的帶兵能力。自2020年成為天使隊主教練以來,馬登的戰績只有130勝148負。

麥登生涯擁有2599勝,並三度獲得年度最佳教練獎。2016年,他帶領小熊隊打破長達108年的“山羊魔咒”,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然而,當他來到天使隊,卻未將球隊帶回季後賽,本季一度看見希望,但球隊目前顯然處於嚴重低迷狀態。而接替他的三壘教練內文球員時期是選秀狀元,退休後擔任過巨人、洋基教練,去年慘遭洋基開除,本季才剛來到天使。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